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简讯 >> 内容
 
常州市新北区人大简讯第100期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第2期

(总第100期)

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办公室          2019年2月28日

履职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2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按照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认真落实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加强财政预算管理和严肃财经纪律的要求,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审计整改工作总体上形成了快部署、强推进、重落实的良好态势。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建议:一要进一步强化对审计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进一步严格执行各项财经纪律和法律法规;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专业素质建设。【办公室】

 

*   *   *   *   *   *   *   *   *   *   *

友好交往

 

苏州市相城区人大来我区学习考察

2月20日,苏州市相城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金瑞良一行3人来我区学习考察无纸化阅读和镇民生实事工程票决制工作。考察组现场观摩并操作了我区人大常委会无纸化阅文系统,听取了新桥镇人大介绍该镇民生实事工作票决制工作情况。【办公室】

 

广东省河源市人大来我区学习调研

2月28日,广东省河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为达一行10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屹的陪同下,来我区学习调研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事项立法工作。调研组听取了区编办、城管执法局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方面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参加调研。【法制和内务司法(民宗侨务)工委】

 

*   *   *   *   *   *   *   *   *   *   *

 

工作速递

 

2月11日,陆敏主任参加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

2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参加全区“重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2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参加全区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2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参加全区党建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2月22日,陆敏主任参加区纪委四届四次全会。

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参加收听收看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电视电话会议。

2月25日,陆敏主任参加全区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月25日,刘金曙副主任参加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