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薛家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薛家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镇政府十楼大会场召开。会议应到代表61人,实到60人,符合举行会议的法定人数,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薛家镇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列席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镇党委书记徐俊宣布:薛家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会议由徐俊、张新强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全体代表满怀激情和责任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忠实履行职责,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薛家镇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薛家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票决选出10件2020年重点监督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最后由薛家镇党委书记徐俊作闭幕式讲话,他指出,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此次人代会精神。并提出三点期望,一要聚浩荡、击中流,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中奋勇开拓。二要积跬步、聚细流,在“牢固堤坝、滋润万物”中惠利百姓。三要兴甘霖、抵洪流,在“广纳百川、厚积薄发”中履职尽责。

会议按照大会议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前组织全体代表进行了视察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