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北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薛家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7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带队调研薛家镇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工作情况。区人大领导班子成员,区人大相关工委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鹰利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薛家爱心老年公寓,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薛家镇党委书记徐俊汇报了园镇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经济社会工作计划。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关心支持下,生命健康产业园区(薛家镇)紧紧围绕“三大融合”发展定位,牢固秉持“实干突破”工作基调,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情况位列各板块首位,提前半年完成实际到账外资任务,以实际行动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把发展的节奏拉上来,奋力夺取园镇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陆敏主任充分肯定了薛家镇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发展,指出薛家镇产城融合前景广阔,并强调了发展要首先做好产业、要紧抓不放,希望薛家发展成为高铁新城产业高地,在未来的发展中彰显薛家力量、创造新的辉煌。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