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奔牛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731日下午,奔牛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奔牛镇中心会场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70人,实到正式代表62人,符合举行会议的法定人数。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镇干部等93人列席会议。正式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程宇主持。

     会上,镇长江文亭作了2020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报告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全镇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科学精准依法防控,经过共同努力,全镇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始终保持零确诊病例。


镇长江文亭作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紧扣“错位发展、特色发展”主线,着力攻坚36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重要工程,积极建设“三园两带一路”,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强富美高”新奔牛建设迈出新步伐。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4.1亿元,同比增长5.3%;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9亿元,在大幅减税降费的背景下,同比增长21.2%;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113元。

2020年下半年政府工作安排是:紧紧围绕区委四届十一次会议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面对标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加快整合现有资源禀赋,奋力夺取“双胜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美丽新北”建设和奔牛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浩新作环保专项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0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书面审议了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