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北区薛家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北区薛家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于731日,在镇政府二楼大会场隆重召开。会议应到代表60人,实到59人,符合举行会议的法定人数,薛家镇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区、村书记及直属单位负责人90多名成员列席会议,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参加会议。


9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薛家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镇党委书记徐俊宣布:薛家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开幕。主席团成员徐俊、花震言、张新强、金玲芝、汤启斌、吴听大、崔建文、承俊、刘伟忠、熊文华、蒋琳及党政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由徐俊、张新强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会上,由薛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花震言同志代表薛家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薛家镇认真落实“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活动相关要求,聚焦“实干突破”主题,经济运行保持“稳”的态势、创新转型突出“调”的氛围、城市品质彰显“优”的特质、民生福祉聚焦“保”的基调、政府建设强调“实”的主题。下半年,薛家镇将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始终聚焦“八个更”民生需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力书写建设高质量发展明星镇的精彩答卷。

随后,书面审议《薛家镇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调整方案的报告》《薛家镇2020年上半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全体代表分为四个代表小组进行分组讨论。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各项决议。


由徐俊同志作闭幕式讲话,他指出,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此次人代会精神。今年下半年是继续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时期,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影响重大。并提出三点期望,一、回顾过往,要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切实提振发展信心。二、展望未来,要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期”,努力增强发展后劲。三、立足当下,要稳住高质量发展“基本盘”,不断夯实发展根基。

会议按照大会议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7月30日,组织全体代表视察活动。对薛家实验小学施工现场、薛家爱心老年公寓、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吴氏中丞第及庆阳路慢步道进行了视察。代表们对工程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