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薛家镇组织人大代表参加“三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新北区人大活动安排,2020年7月28日下午14:00,薛家镇组织12名人大代表赴新北区法院参加了《7.28民事案件》审理旁听,在整个庭审过程中代表们遵守法庭纪律、认真听取庭审内容。

庭审结束后,代表们从庭审礼仪、庭审纪律和作风、庭审程序、庭审能力等方面认真填写《人大代表评议表》,对庭审过程、法官及律师等工作人员的工作出了客观的评价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薛家镇人大积极贯彻落实上级人大关于人大代表“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通过本次“三百”活动,提现了人大代表对司法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同时也丰富了代表监督内涵、拓宽了监督途径、提高法治意识和履职能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