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西夏墅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上午,西夏墅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进一步做好镇四届八次人代会筹备工作。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东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不断加强代表议案办理工作,尽最大努力将代表的意见建议落实落细,回应群众诉求。同时要细化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大会能够顺利召开。

镇人大主席言建玉指出,各代表小组应全面做好代表组织工作,按要求开展好经验交流、接待选民、集中学习等代表小组活动,提高代表履职积极性。

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镇四届七次人代会代表议案办理情况,主席团成员对办理进度表示认可,认为各单位都尽心尽力推进议案办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了人民群众普遍认可。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