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孟河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11日,孟河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全体镇代表参加会议,并特邀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非人大代表的镇干部、村(社区)书记、企业家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孟河镇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年初《镇人代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报告》,并通过了各项决议。会议选举杨波为孟河镇人民政府镇长,选举刘书大为孟河镇人大主席,选举许波、施虹为孟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指出,上半年,全镇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着力落实“六保”任务,紧扣“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活动要求,以打造经济发达镇改革2.0版本为总抓手,以六个三年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为路径,以八个工作专班为突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

大会强调,下半年,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项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主动担当,狠抓执行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划全镇“一核三区”总体布局,进一步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努力打造“产业美”“生态美”“协调美”“自然美”“治理美”“人文美”的美丽孟河。

大会号召,全镇上下,要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镇政协工委的监督支持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坚决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加快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美丽孟河努力奋斗!

经过全体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孟河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11日上午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