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薛家镇人大组织代表参加中巷社区19点议事厅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晚,薛家镇凤凰湖壹号花园的业委会、物业、居民代表及律师在中巷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19:00议事厅会议。薛家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针对外来车辆占用车位、业主车位不足、路面车辆乱停放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经过共同协商,对凤凰湖壹号花园车辆识别系统招标及部署地下车库改造实施方案达成一致。

最后薛家镇人大主席张新强发言,指出小区车辆乱停放问题客观存在,需要政府、社区、物业和居民共同面对,共同协商议事,共同解决问题,很高兴看到社区、物业及业主们能坐在一起各抒己见,热烈地讨论小区的各项事宜,希望19点议事厅越办越好。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