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代表薛家代表团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7日下午,区人大代表薛家代表团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主题活动,区人大刘金曙副主任联系接待了薛家代表团的区人大代表。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全面了解了公司的历史、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薛家代表团积极贯彻落实《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代表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从生态环保集约化数字化发展、加强卫生医疗队伍建设及文化教育的多元化发展等多方面、多层次提出了许多好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区人大刘金曙副主任指出,只有首先做好“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才能更好地实施计划搞好发展,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实际为“十四五”规划多献良策。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