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春江街道开展区人大代表、原春江镇(百丈和圩塘片)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8月27日下午,春江街道开展区人大代表、原春江镇(百丈和圩塘片)人大代表视察活动,春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月锋、人大工委主任徐信群、副书记苏惠,全体春江街道区人大代表、原春江镇(百丈和圩塘片)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传达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活动的通知;二是徐信群宣读感谢信;三是高月锋讲话;四是简要介绍一下长江大保护情况并实地查看江边沿线大保护现场。

会上,高月锋强调三点工作。一是向所有代表说明了区划变更和机构改革的进度,新成立的春江街道作为区委、区政府的派出机构,将不再设有人民代表大会及其主席团,原春江镇人民代表大会职能及镇人大代表资格也相应终止。二是和所有代表分享了春江街道目前的发展情况。三是提出了未来五点重要工作:滨开区的长江大保护工作、经济提质增效工作;春江街道的社会治理工作、城市环境面貌的进一步提升工作和功能配套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
最后全体代表实地视察了长江大保护渔港码头整治提升现场,并沿江堤车览了沿江落后产能腾退和生态覆绿情况。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