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北区人大西夏墅代表组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日上午,西夏墅镇人民政府镇长王华国、西夏墅镇人大主席言建玉带领新北区人大西夏墅代表组8名代表,在镇政府会议室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在座谈会上,区人大代表与来自农村、机关、企业的8名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群众对区镇两级经济社会发展、对新北区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等内容开展讨论,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对群众提出的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社会保障、道路建设、医疗教育、“三农”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答复说明,对需要相关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及时向区人大及相关部门反映。

王华国希望人大代表时刻牢记自身的职责,当好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认真履职,踏实做事,为西夏墅镇四位一体“工具智造小镇”建设贡献力量。

言建玉表示将进一步畅通群众意见反映渠道,充分发挥好代表职能,积极组织开展代表视察督查活动,确保群众合理的意见建议能够得到有效落实。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