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北区人大西夏墅代表组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4日上午,新北区人大西夏墅代表组开展小组活动,活动以“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为主题,就编制新北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进行座谈讨论。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西夏墅镇党委书记王东等11名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西夏墅镇人大主席言建玉主持。

座谈会上,陆敏就西夏墅镇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建议,希望西夏墅镇立足自身独特资源禀赋,充分发挥现代农业产业园资源优势,从产业发展、项目招引、文旅结合等方面细致规划、做好文章。


王东指出,希望各位代表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广泛征求群众对西夏墅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努力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

代表们围绕全区道路建设、产业发展、文化体育建设、民生保障、“三农”工作等方面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各类建议意见14条。

此次会议特邀常州市人大代表王瑛参加。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