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薛家人大组织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接待选民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4日下午,在薛家镇文明实践所大厅,薛家镇人大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了“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接待选民日活动,由人大主席张新强主持。

活动邀请后肖、新晨、中巷等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座谈。首先张新强主席传达了《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薛家镇实际,从经济建设、民生改善、环境保护、教育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十四五”规划时期的发展目标作了相应的宣传。座谈中,群众代表踊跃发言,针对镇区环境提升、小区面貌改造、提高全民素质等多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主席表示会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带回去逐级上报,希望大家今后为薛家经济社会的发展多提好的建议,共同为建设家乡美好未来多作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