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奔牛镇召开人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一步,是走向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关键时期,把握好“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的意义。911日下午,奔牛镇召开人大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区人大关于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活动的相关要求,并布置区四届五次人代会预提预审工作。镇人大主席袁新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参会,镇党委书记程宇做重要讲话,各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位区、镇人大代表积极发言,在教育、养老、农业、房屋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环保、文化、产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这些建议既立足于奔牛镇,改善奔牛镇的社会民生和助力奔牛镇高质量发展;也着眼于区、市一级,为建设我市“五大明星城”和建设“美丽新北”注入新动能。

镇党委书记程宇强调,要将奔牛镇的发展融入新北区的发展规划之中,注重结合奔牛镇自身的特点,因地制宜的走出一条更好地发展道路。

赵昊副主任指出,此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会前各代表小组就“十四五”规划内容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和建议,这种自下而上的形式值得提倡。希望奔牛镇人大继续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区、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