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安徽省人大赴薛家镇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7日上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一行9人,在江苏省人大财经委有关领导陪同下,赴薛家镇进行实地调研,薛家镇人大主席张新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厂区环境,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及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内容、发展规划以及市场销售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人大代表工作征求意见。李明对调研企业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通过本次调研,更加深入了解企业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中采取的具体举措,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希望企业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加强宣传推广,坚持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之路。

调研组表示,将对此次调研情况进行反馈,通过合理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与矛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