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孟河镇人大代表参加孟河法庭“三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孟河镇人大代表受新北法院邀请至孟河法庭参加“三百”活动,孟河镇区、镇人大代表共23名准时参加了活动。

在孟河法庭的第四法庭和科技法庭,一起加工合同纠纷案件与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完整有序推进着,代表们认真观摩了整个庭审过程。看着法庭调查中,法官及时准确归纳当事人争议的焦点及确定法庭调查的重点,引导双方就争议焦点进行举证、质证和辩论,人大代表对法庭案件审理过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孟河法院的庭审程序给予了高度评价。

庭审后,代表们从庭审形象、庭审纪律、庭审程序和庭审能力等四个方面对法官进行了综合评议并计分,从律师形象和代理表现方面,对律师进行评议打分。并收到了法院赠送的有声典藏版《民法典》。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