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调研新桥街道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花震亚、办公室副主任钱炯至新桥街道调研人大工作。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瑛、人大工委主任王雷平、人大办公室主任姚剑参加会议。

会上,王雷平就2020年新桥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人大工作思路,特别是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花震亚对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有更要优”,提出要切实抓好基层人大规定动作,确保取得实效。

陆敏对新桥在撤镇变街道过程中,对于原新桥镇人大代表的组织沟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打造人大代表之家特色品牌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对扎实开展好基层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瑛书记表示,新桥街道将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思路,力争打造一批人大工作特色亮点,树立高铁新城核心街道的形象,与选民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并发挥好代表的主体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