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赴三井街道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118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震亚一行赴三井街道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常州高新区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三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谭振华,三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何宝华陪同调研。

会上,朱海颖汇报了区划调整后街道开展的相关工作,从理顺机制体制、长效管理、经济转型升级、重大载体项目建设、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等方面介绍了三井街道目前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何宝华汇报了2020年度三井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陆敏主任充分肯定了我街道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她指出,三井街道人大工作能够紧扣民生重点,代表依法履职,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三井街道人大工委设立人大办公室后要继续做好民生实事监督工作,认真做好调查研究,严格落实区委、区人大的各项部署,整合街道内部力量,强化监督问政实效;二、要整合资源,完善代表之家建设,优中选优,积极搭建代表履职平台;三、要结合街道科创载体建设、民生实事、文明城市建设、网格化等重点工作制定代表视察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