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孟河镇人大代表参加首届中医“膏方节”暖场养生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4日,孟河镇首届中医膏方节暖场养生讲座在孟河实验小学五楼报告厅举办,共吸引200多位嘉宾现场聆听,3.25万网民收看了网络直播。孟河镇人大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特邀著名医疗保健专家,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金宏柱教授现场授课。金教授以“培养精气神,养生防疫病”为题,用深入浅出的中医养生辅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养生保健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极富现实针对性,是指导大家日常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

代表们纷纷表示,强身健体,起而行之。在冬季“藏”好自己,储存实力,保存潜力,以待来春,生发盎然。

孟河医派文化传承暨首届中医膏方节将在孟河中医医院举办。届时,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省中医药、常州市中医医院的中医专家会名家来孟河坐诊亮“膏”招,提供一对一量身定制膏方,大家可通过关注孟河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提前了解信息,做好预约。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