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西夏墅镇隆重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5日,西夏墅镇隆重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大会由镇党委书记王东主持,全体镇代表参加会议,并特邀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非人大代表的镇干部、村(社区)书记、企业家代表列席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环保专项工作报告》《西夏墅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听取了镇四届七次人代会票决人大监督十件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投票评选2021年人大监督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并通过了各项决议。

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态势和经济发展形势,西夏墅镇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和各位代表的监督支持下,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目标,全力推进“党建引领+八大专项行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2021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抢抓“区政合一”、乡村振兴、纺织印染园转型升级、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创建等宝贵机遇,全力推进产业发展再升级、城镇建设再提档、社会治理再创新,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坚定信心、乘势而上,锐意进取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奋力推动西夏墅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