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西夏墅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5日,西夏墅镇人大组织全体镇人大代表开展代表视察活动,镇人大主席言建玉、部分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河东新镇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了解新建初中和香山福园安置房四期工程建设情况。代表们对此表示肯定,希望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一行人又来到现代农业产业园,先后查看了裕华杜娟、兴华牧业项目,听取了裕华杜娟发展情况和兴华牧业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代表们一致认为现代农业产业园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效果突出。

最后一行人查看了小镇客厅、雅居乐科技园等工业项目。视察过程中,人大代表们看得真、问得细,认为西夏墅镇近年来项目建设硕果累累,城镇功能得到快速提升。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为西夏墅镇发展建言献策。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