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春江街道顺利完成3名新北区第四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本次春江街道共补选3名新北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中百丈第一选区补选2名代表,百丈第三选区补选1名代表,两个选区共有选民12592人。


春江街道高度重视此次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129日补选工作启动后,春江街道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月锋为组长的补选工作领导小组。高月锋同志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了新北区第四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动员会,1224日又专门召开了新北区第四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培训会。

129-26日期间,各单位严格按照《补选工作计划表》的日程安排,规范完成了补选各类公告和选民补正榜的张贴、投票站布置、选举大会召开等各项工作。

12月26日,百丈第一选区、百丈第三选区分别召开选举大会,分别有60位和63位选民参加了选举大会。大会主持人现场宣读了本选区选举办法,并通过了各自选区计票员和监票员名单。在场选民在听取了选举有关说明后,认真填写了自己的选票,郑重地投入会场红色投票箱内,依法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