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6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北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常委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区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更前列贡献人大力量。主要内容包括:一、恒守初心,以更高站位坚定工作方向;二、紧扣大局,以更实监督展现使命担当;三、积极作为,以更优举措激发履职活力;四、夯实基础,以更严要求提升自身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赵昊、刘金曙、花震亚,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以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胡秀芳、党组成员吴建国,区委常委、区监委主任徐萍,区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和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