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新北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区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国家环境保护督查活动为契机,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区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环境状况总体保持稳定。会议要求,区政府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环境保护主体意识、责任意识,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特别在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调整和环保队伍建设等方面仍需补足短板,动员全社会力量,合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区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夯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基层基础,突出风险管控,严格监督执法,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向好态势。为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健全责任体系,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三是深化专项整治,解决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四是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应急管理保障能力。

会议还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赵昊、刘金曙、花震亚,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以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宇伟,区监委、法院、检察院和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