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8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法院破产审判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区法院将破产审判工作置于服务经济新常态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局中谋划,充分发挥破产审判在淘汰落后产能、优化市场资源配置等方面的职能作用,努力实现破产审判工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经济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公共利益代表”的神圣职责,突出公益核心,注重机制建设,坚持以点带面,不断探索创新,采取有力措施统筹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还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赵昊、刘金曙、花震亚,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以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宇伟,区监委、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