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2020年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报告。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区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全面推进,生产与需求稳步回升,经济运行企稳向好,呈现出经济复苏回暖、民生保障有力、风险总体可控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基本实现“负转正”,多数指标增速有望继续位居全市前列。会议对此给予高度肯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及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新北区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及其财政部门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挑战,全力组织财政收入,统筹安排各项支出,保障了民生和重点建设项目,预算执行总体平稳,较好地完成了2019年区本级预算任务。会议经过审查,批准了2019年区本级财政决算。

会议通过了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部分区划变更涉及人大工作有关事项的决定。


会议还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