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9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一是议程(草案)更改事项,区政府建议将审查和批准常州市新北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列入大会议程(草案);二是各类名单,包括各代表团召集人、主席团和秘书长、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议案审查委员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列席人员范围。

会议书面审议了新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代表的履职报告。

会议还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赵昊、刘金曙、花震亚,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以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季晓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萍,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