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调研南兰陵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一行,深入孟河镇南兰陵村“四不两直”开展疫情防控调研。区人大领导花震亚、范春苟等参加活动,孟河镇人大主席杨波陪同调研。

调研中,南兰陵村党总支书记、区人大代表周萍艳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疫情以来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南兰陵村地处孟河镇西南角,便捷的交通给设卡阻疫带来了一定困难,村委充分发挥党员群众志愿者先锋作用,24小时值守设卡。并会同派出所对外来人员进行备案登记,完善信息,实施大数据分类摸排。企业复工后,严格对照上级要求及时进行复工备案及复工后管理,由网格员每日进行动态监管。截止目前,全村无一例疑似病症,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得知该村组织得力,防控全面,构筑了牢固的“防控网”,陆敏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提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期,防控工作不能松懈,重点要“再防输入”。村级要进一步加强排查,充分发挥网格和村民小组的作用,调动一切力量加强群防群控。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优势作用,广泛宣传防控措施,提高防控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