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进行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来我区进行《关于深化常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专题调研活动。

在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前往永祺(中国)车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台企发展和惠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我区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的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台商台胞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我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配合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合湾同胞投资条例》立法后评估;要进一步强化问题、目标导向,找准并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完善政策措施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台企转型升级、常台融合发展、台青创新创业、台胞在常生活工作创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好服务、实现更快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