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领导胡秀芳、赵昊、刘金曙、花震亚、范春苟和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陆敏主任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全体人员要充分认清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自觉在全区机关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切实找准突出问题,在加强人大机关作风建设上再聚焦更用力;要多措并举严抓实管,在改进作风上见真章重实效。

随后,陆敏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小敏在南京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分别从工作定位、纪律作风、强化考核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陆敏主任强调,人大机关要以作风大转变和效能大提升,切实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力助推我市“三个走在前列、一个积极探索”“五大明星城”建设和新北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市前列贡献人大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