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来我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耀钢率队来我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秘书长高宏华参加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陪同调研。

在河海街道兰翔社区,张耀钢实地察看了人大代表之家,听取了新北区人大代表、兰翔社区党委书记薛凤英的情况介绍,与居民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张耀钢充分肯定了我区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北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很有特点,能够紧扣民生重点,扎实推进被征地农民保障和民房改造两项工作,敢于担当作为;通过开展工作评议,探索代表议案建议预提预审,创新监督和代表工作方式,积极参与配合省、市人大立法调研,提升工作质量和实效。注重自身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调动乡镇人大的积极性,这些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

张耀钢强调,做好当前人大工作,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更加坚定自觉、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更加担当有为、要在推进民生为民履职上更加用心用情用力、要在激发代表履职活力上更加积极主动、要在加强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上更加全面过硬。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