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代表团赴溧阳市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新北区人大代表团赴溧阳市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屹与代表们先后视察了1号公路、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南航天目湖校区。代表们感受到溧阳市坚定不移抓好生态建设,做大做强动力电池、智能电网、汽车及零部件等重点产业,立足生态经济特质,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全力推进产业转型,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通过此次视察活动,代表们全面深入了解了溧阳市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教育医疗、生态环境、民生实事、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充分反映群众呼声,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投身“建设美丽常州,共创美好家园”的生动实践。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