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我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初步实现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在新北区召开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现场观摩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新北区委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和财经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摩了新北区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运行演示,听取了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介绍,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结合各区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戴士福对下一步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晰思路,持续深化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完善系统建设,努力把联网系统打造成联结科学、数据完备、功能健全的监督平台,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把握监督重点,在重点模块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推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加强横向纵向的学习交流,在交流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