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花震亚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工委主任一行9人,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陆敏一行现场察看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随后进行了座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东青汇报了机构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陆敏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新组建的政府部门,承担着服务退役军人军属的重要职责,在短时间内各方面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听到汇报感到欣慰,认为局班子大局意识强,能够站在全区全局高度开展工作。

陆敏提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区“十四五”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研究,跟进政策服务,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教育、优抚安置、帮扶解困、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等工作,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