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 内容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区政府专项工作情况汇报

12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了区经发局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常州市新北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总体上看,区政府2021年计划报告和计划草案的目标设置较好地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突出了经济转型、结构优化、创新引领、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的要求,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会议同时听取了区财政局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常州市新北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较好地完成了财政预算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区政府提出的2021年预算草案总体可行,符合预算法的基本规定,符合中央、省、市有关财税改革精神和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求。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