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内容
 
孟河镇人大代表助力疫情防控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孟河镇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11月8日,常州开启“速冻”模式,给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更多的挑战。新北区第四届人大代表、孟河镇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州市永光车业总经理曹山,第一时间走访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曹山先后到孟河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孟河中医医院、G346孟河卡口、S238孟河卡口和东陆村卡口等多个点位,给大家送上了自热饭、矿泉水、面包等慰问品,并对他们的温情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大家在寒潮来临之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健康。

曹山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将积极响应防控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扛起责任,彰显担当,持续助力常州疫情防控工作。

新北区第四届人大代表、常州市乐萌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潘燕萍全力守好企业大门,倾力关爱企业职工,保证企业平稳运行,为区域其他企业作出榜样,为辖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潘燕萍第一时间安排人员逐个检查门卫、办公室、生产车间等各个岗位,提供充足的口罩和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维护好安全稳定的企业环境。

本次疫情原因,因主要交通道路设立卡口,给家在邻市员工出行带来很大困难,潘燕萍立即拿出专项经费,根据实际情况报销核酸检测费用,同时为相关人员安排临时住宿,为情况特殊的员工安排专车接送,方便员工通勤,员工获得了更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同时,她还叮嘱食堂为员工们加餐,除品种多样、营养丰富的工作餐外,还批量采购200箱水果进行发放,多方式缓解工作疲劳和疫情之下的焦虑心情,用和谐温暖的内部环境,同大家共同坚守岗位应对困难。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