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各界人士聚一堂 共画发展同心圆---春江街道召开各界人士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7日上午,春江街道召开各界人士代表迎新春座谈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市抗疫先进个人、劳动模范、侨台眷属、民族宗教、女企业家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话发展。春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秦浩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春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惠主持。

秦浩杰代表春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大家拜了早年,向所有关心支持春江街道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所有为春江改革发展献计出力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秦浩杰指出,2020年街道上下迎难而上、奋发作为,取得了发展质效的长足进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春江街道迎难而上,立足“四个坚持”,以时不我待的激情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秦浩杰表示,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喜悦里,在谋划推进“十四五”发展的征程上,在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奋进中,2021的精彩序曲已经奏响。新的一年,春江街道将继续围绕“科创新高地、滨江新中心、文旅新地标”的发展定位,继续奔跑、努力奋斗,坚定不移打造转型春江、美丽春江、畅通春江、生态春江、幸福春江、和谐春江,以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机遇,做好产城融合文章,着力办好民生实事,让发展实绩更有“质感”,民生答卷更有“温度”。同时,也衷心地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春江各项事业的发展,画出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最大“同心圆”,共同推动春江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人大代表、女企业家代表、抗疫先进个人、劳动模范代表分别交流发言,对2020年春江街道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围绕“四个聚焦”“三个定位”,凝聚共识、发挥优势、团结拼搏,为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