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薛家镇召开2021年一季度人大主席团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日下午,薛家镇召开2021年一季度人大主席团会议,镇人大主席张新强主持会议,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张新强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主席团成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履职的能力。

接着,会议讨论确定了镇人大主席团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镇人大主席团将紧扣镇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镇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强化“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依法履职,积极作为,为实现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人大力量。最后,主席团成员就“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展开讨论,张新强指出,要按照今年的工作要点尽快行动起来,查漏补缺,全力抓好落实,扎实推进“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

围绕做好今年工作,张新强强调,主席团成员要当好“领队”,引导人大代表开动脑筋,多出好点子、妙点子,不仅要完成人大既定动作,还要把人大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不断在服务全镇大局中体现新担当,在增强监督实效上彰显新作为,在发挥代表作用上迈出新步伐。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