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薛家镇人大:助力“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39日,新北区人大代表、薛家镇人大主席张新强带队到辖区重点单位督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落实情况,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经济和科技发展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中,张新强一行先后来到新怡华超市、凤凰湖民生超市、乐瑞家超市和薛家加油站,对各单位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配备和使用情况、各类预案制定及演练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仔细查阅了各单位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等材料,对场所内部的监控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进行重点检查调试。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

督查结束后,张新强就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必须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把安全生产作为“一把手工程”,坚决扛起安全生产重大责任;二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抓紧解决安全生产的短板盲区和薄弱环节;三要强化安全技能培训,不断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为“两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