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奔牛镇人大召开第一季度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奔牛镇人大在东桥史陈家村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季度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镇人大主席袁新主持会议,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与各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程宇、镇长江文亭和镇党委副书记邹光华一同参加了此会。

会前,袁新带领参会代表参观了美丽乡村史陈家村的田舍蔬果、三花集、史陈村景等特色点位。


会上,袁新带领各位代表学习了《中共常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就奔牛镇2021年人大工作要点向各位代表征求了意见,将各阶段的工作安排向各组代表做了解读和部署。


他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本届人大履职的收官之年。奔牛镇人大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市、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依法履职、主动作为,有序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更好发挥人大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努力为服务保障全镇“十四五”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镇党委书记程宇表示,2021年希望镇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奔牛镇“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走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前列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