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市、区人大赴奔牛镇调研张道衡农业合作社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陈荣平带队到奔牛镇张道衡农业合作社调研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春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肖洁等参加调研,镇党委书记程宇、副镇长张浩新、宣统委员周敏等陪同调研。

蒋自平一行参观考察了张道衡润土瓜蔬基地和史陈家村田舍蔬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张道衡向大家介绍了温室大棚种苗长势和种植心得,同时传达分享了他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在参加全国“两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周敏介绍了史陈家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愿景。


蒋自平表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像张道衡这样有文化、肯钻研、能吃苦的新型农业人才,要以农业科技创新为动力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家园。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