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曙一行调研三井街道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曙,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黄丽娟,区财政局副局长高军等一行参观调研三井街道重点企业。刘金曙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中天汽车集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听取了企业当前面临的需求。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何宝华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朝阳详细介绍了其智能化工厂、自动化流水线及相关技术研发人员,同时对营商环境提出了相关建议。常州中天汽车集团董事长陈逸构汇报了常州中天汽车集团的成长历程与发展规划,并重点讲解了常州中天汽车集团今年的企训“吾心服务 别样体验”,其核心就是对客户要用心,用心改善、用心感知、用心创造、用心靠近、用心服务,为客户创造别具一格、富有特色、印象深刻的客户体验。

最后,刘金曙对企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表示将会持续对企业健康发展给予高度关注,致力改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做强做大、提升核心竞争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