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全市人大人事代表视察龙虎塘街道“人大代表之家”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带领市人事代表工委及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和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副主任视察龙虎塘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震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钱炯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在街道“人大代表之家”通过参观和视频介绍了解建设和组织活动情况。龙虎塘街道目前有15名区人大代表,每季度组织代表开展一次活动,并经常深入一线进行调研走访。在抗击疫情战役中,街道人大代表围绕抗疫工作,践行代表使命,用担当阻击疫情。在“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活动中,开展集中接待群众活动,广开言路、集中民智,围绕“十四五”规划征集意见建议。街道人大代表重点关注街道环保工作,通过代表的呼吁,街道完成了李大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和光伏园区景观河整治。

视察组认为,龙虎塘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较为完备,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搭建了代表履职的平台。“人大代表之家”是联系代表、组织代表、提升代表的“阵地、场所、窗口、桥梁”,一定要高度重视,将它建设得“温馨、坚实、富有活力。”要着力提高“代表之家”的规范化程度,有效开展各项活动,真正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的作用,切实管好“家”、用好“家”。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