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佛山市顺德区人大赴薛家镇考察学习科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赴薛家镇考察学习科创工作,区人大常委副主任花震亚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展示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入驻企业、园区整体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产品销售、专利申请和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薛家镇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情况后,双方围绕政策落实、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就“十四五”时期以及更长一个时期如何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步伐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对薛家镇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坚定不移把创新驱动作为转型发展的重中之重;二是实事求是,千方百计以更大力度推进科技创新;三是重视人才,为人才引进培养、人才作用发挥提供强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