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南京市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来我区龙虎塘街道考察养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6日,南京市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晓春带队到龙虎塘街道考察养老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震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范春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钱炯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桑榆堂长者照护之家,桑榆堂长者照护之家位于街道腾龙苑东区内,面积1500㎡,有60张全托床位,5张日托床位,共四层,设有专为老年人量身定制的多功能活动室、医务室(特设中医诊疗)、助餐室、理疗室、健康小屋、长者住养区、记忆花园等,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雅舒适。桑榆堂长者照护之家作为一家嵌入式的社区型养老机构,针对自理,失能,失智等不同健康情况的长者,提供全面专业的照护服务,为长者的幸福晚年保驾护航。

随后考察团一行就养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民政局局长杨震乾汇报了全区养老工作情况,考察团一行对嵌入式养老机构模式表示肯定。

近年来,街道积极推进养老服务事业发展,吸引社会力量为辖区老年人提供高品质、专业化、个性化的养老服务,全力支持托养、日间照料、医养结合和居家养老相结合的养老模式,使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让老人晚年生活有温度、有尊严、有质量,幸福感、获得感更强,不断推进实现“幸福龙虎”奋斗目标。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