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桥深入开展人大代表活动
拓展履职平台 参与公益创投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新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建党百年连民心、公益创投展风采”新桥街道2021年公益创投项目路演评审活动。让代表走进社区,结对为民实事项目,评议公益项目。

此次活动也是新桥街道本年度的第二次“连心桥”议政代表活动也是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的一次深入开展。针对预报的本年度18个公益实施项目,区人大代表和基层部分议政代表现场参与,听取项目介绍,进行评议评估,提出更优方案,从中筛选出12个进行最终实施。其中包括安置小区的楼道、绿化环境改造,民俗传统文化、非遗文化的传承保护,党群结对项目的推广等等。

区人大代表张兵、陈红分别就几个公益创投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发现了项目设计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区人大代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雷平在会上提出,本次活动的开展对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密切议政代表与选民联系开了个好头。但是也有一些项目还需要更加明确目的性和实施效果,确保有效落地。后续人大代表还将全程跟进各个项目的实施,发挥监督促进作用,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实施的效果在代表议政厅上进行讨论和评议,年末进行绩效考核,确保基层为民惠民项目的有效开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