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紫阳县人大常委会赴薛家镇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4日上午,紫阳县人大常委会一行来薛家镇学习考察,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副主任花震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范春苟参加考察,薛家镇党委书记程宇、镇长花震言、人大主席戎志斌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任葛村老西庄、临平书院、薛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乡村振兴、产业园区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探讨交流。  

      

考察组表示,薛家镇立足镇情实际,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特色鲜明,成效显著,许多工作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互动交流,促进优势互补,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