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薛家镇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薛家镇调研老西庄美丽乡村示范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副主任蒋自平,秘书长高宏华参加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敏,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吴小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沈春英,薛家镇党委书记程宇,党委副书记、镇长花震言,人大主席戎志斌,党委副书记金玲芝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初心小院、初饭、红领巾馆、木工坊、喜马拉雅乡村有声图书馆等进行实地考察,现场听取部分商家的运营模式,对薛家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张耀钢指出,薛家镇美丽乡村建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成效显著。

张耀钢强调,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坚持规划先行、完善机制,充实美丽乡村建设“治力”;坚持因地制宜、特色打造,挖掘美丽乡村建设“潜力”;坚持上下联动、内育外引,汇聚美丽乡村建设“合力”;坚持文化为魂、内外兼修,提升美丽乡村建设“魅力”,实现环境美,产业兴的目标,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