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薛家镇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上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曙,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黄丽娟,区财政局副局长高军等一行调研薛家镇重点企业,薛家镇人大主席戎志斌陪同调研。

刘金曙一行赴江苏天元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范围、产业发展模式、近期经营状况等,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江苏天元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加气混凝土切割机成套设备及生产线的研发制造型企业,公司成立于1989年,注册资本16073.5万元,占地面积15.3万平方米,现有员工400余名。公司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各类研发人员50余名,公司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每年研究开发产品项目数不少于五项,申报专利数不低于二十项。公司以几十年的行业积累、尖端的装备和精干的研发团队,牢固确立了在国内加气混凝土切割机成套设备行业内的龙头地位。

刘金曙强调,企业要深入分析,全面权衡,利用自身品牌优势和产品质量优势,努力开拓新市场。相关部门也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帮助企业增产增收,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